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公积金中心:走进科教城创研港,服务创业人才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正值雨雪天气,天气寒冷,市公积金中心武进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前往常州科教城创研港开展现场咨询活动,服务当地创业人才。

 此次宣传会现场咨询非常踊跃,职工群众密切关注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更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公积金金银e通产生了浓厚兴趣。现场工作人员对职工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手把手指导职工添加、查询、线上签约等。此次活动持续2个小时,服务职工群众200人次,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文件》及各类宣传手册4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缴存职工更多地了解公积金政策,也让他们学会运用网络方式去查询公积金、使用公积金,真正实现“让职工少走路,让数据多跑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