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经开区规划分局首推惠企新举措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服务企业发展, 根据曹市长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专题批示,2018年规划经开区分局与经开区管委会、市测绘院多方协调,联合推出服务新举措,工业企业购买基础地形图相关费用,由经开区管委会采用政府打包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支付。

 该项举措根据实际项目需求,向工业企业免费提供规划报批所需的现势性地形图,在新建建筑物基础底板阶段免费提供规划检测测量服务,并提供相应的检测报告供企业报规划部门审批使用。该项举措的推出受到了区内企业的一致好评,受惠的第一家企业,新誉集团轨道交通牵引控制系统项目就此减免了8万多元。

 经开区分局始终以便利企业为根本出发点,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建设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