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依托智能技术,加快“勤学习”项目推进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勤·学习”项目实施,4月12日-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一行赴厦门实地考察智能图书借阅系统。

 恽淇丞等赴厦门街头,现场察看了城市街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了解了图书借阅、归还的流程和操作方法,图书借阅系统的性能和技术参数,以及维护和保养的相关情况。

 在信昇达科技有限公司,恽淇丞等实地考察了RFID射频标签产品的加工和相关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实际应用,察看了基于智能智慧基础上的学校、医院和社区等不同公共场所图书借阅设备设施,听取了信昇达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设备技术层面和操作层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市行政中心引进智能图书借阅系统的方式和路径以及售后维保和服务等具体事项,与设备供应商进行了沟通和洽谈。

 恽淇丞指出,以智能技术为依托,以建设智能图书借阅系统为载体,实施“勤·学习”项目,是加快推进市行政中心“人文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丰富“勤”系统服务品牌的重要内容,要加快制定详细周密可操作的实施方案,加快与包括设备供应商和图书供应方在内的有关方面的对接,争取早日引进设备早日投入运行,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副局长邵玲及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有关人员一同参加考察调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