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地税局联合市国税三分局开展“政企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好税务机关宣传税收、服务企业的职能作用,构建和谐征纳关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4月18日下午,经开区地税局联合市国税三分局,邀请今创集团、凯隆电器、煜明电子等企业代表,共同开展了“政企面对面——创新创业话税情”座谈会。

 会上,国、地税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服务企业、便民办税等系列举措,并结合税收宣传月主题,就税务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如何更加有效发挥职能作用与参会代表作了探讨。随后,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畅谈了近年来的办税体验,对税务服务智能化、个性化、专业化给予充分肯定。最后,企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从自身出发咨询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涉税问题,国、地税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企业提到的增值税新政、企业贷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座谈会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一致好评,进一步了拉近税企、政企距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