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智慧人社基层行 服务群众心连心--“常州人社”APP宣传周活动走进丰臣广场
“常州人社”APP宣传周活动走进丰臣广场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常州人社”APP的推广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使用率,方便群众办事,市人社局在7月上旬联合相关辖区人社部门,开展“人社政策基层行、服务群众心连心”之“常州人社”APP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保障中心作为APP推广宣传主力军,积极参与宣传周活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由市局与钟楼区人社局联办的“常州人社”APP现场宣传咨询活动于7月4日上午在钟楼区丰臣广场如火如荼地展开,保障中心工作人员穿着整齐的工作服、佩戴统一的工作证,热情的向过往驻足的市民发放APP使用操作指南和温馨小礼品,介绍APP实用便捷的强大功能。由于受现场条件限制,不少老年人无法立刻成功下载APP,工作人员便掏出自己的手机仔细进行演示说明,让他们直面感受APP的便捷之处,从而提高他们主动使用APP的意愿。

 “常州人社”APP的便捷惠民,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贴心,犹如炎炎夏日里的一壶凉茶,抚平市民心中的烦躁,也为宣传周首场现场活动的顺利开展画上圆满的句号。保障中心将继续根据市局宣传周的安排部署,积极参与走进社区、广场、人力资源市场等宣传咨询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智慧人社的建设而努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