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安监局优化行政服务新增一个“不见面审批”权力事项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市安监局行政服务窗口的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提升为人民服务质效,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全面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市安监局通过梳理自查,不断精简办事流程,多措并举实现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时限再压缩。近日,非药品类易制毒备案这一其他权力事项也实现了“不见面办理”。

 先前,办理非药品类易制毒备案,企业需要亲自去窗口当面办理,现在只需通过网上申请,在线上传申报材料,待备案通过之后,证书由EMS直接送达企业。“一次不跑、事情办好”,整个非药品类易制毒备案办理过程实现“不见面办理、零收费服务”。

 自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以来,市安监局窗口实现了“让我们多忙碌、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便民服务新模式。下一步,市安监局将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要求,进一步增加不见面审批事项数量,增强行政审批服务水平,提升社会各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