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强化服务意识 发扬“店小二”精神
——市安监局实现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上办理
发布日期:2018-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日报对我市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进展情况专版刊文,文中指出常州市安监局是当前全市范围内已实现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上办理的三个部门之一,所有涉及安监部门的审批事项均已实现“一网通办”,群众可以“足不出户办成事”,这是常州市安监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不见面”审批的一项重要举措和丰硕成果。

 市政务服务“一张网”自2017年10月上线以来,常州市安监局积极推进所有事项对接到政务服务“一张网”,实现安监部门行政许可、备案类事项在线办理。办事群众只需在网上提交相关的材料,待所有材料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收到安监部门的业务受理信息,待相关的文书或许可证办成之后,以EMS快递的方式直接送达办事人员的手中,整个流程实现“不见面办理”。

 今后,常州市安监局将进一步总结当前行政审批改革经验,进一步优化网上办理事项流程,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密切协作,积极推动行政审批数据交流互通,力争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