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服务职工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市公积金中心金坛分中心退休生病职工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公积金中心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一些有特殊需求的职工提供人性化服务。8月20日下午,职工朱某的家属来到金坛分中心服务大厅,告知窗口接待人员:其丈夫朱某已到退休年龄需办理退休提取,但因为中风导致的瘫痪,正在住院治疗,无法到现场办理手续。考虑到职工的实际情况,分中心主动提出可以上门服务。8月21日上午,分中心派出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职工所在的医院,在职工家属的协助下,以按手印替代签字,完成了退休提取相关手续,职工家属连声表示道谢。

 服务职工无小事,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一次主动的上门服务,收获的不仅仅是“感谢”两字,更是金坛分中心履行“让缴存职工满意”的承诺。中心还将继续加强服务意识与责任担当,想职工群众所想、急职工群众所急,以热忱高效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缴存职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