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规划窗口高效服务获高度肯定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钟楼新城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规划部门办理规划相关手续时,由于申报人员对申报流程不熟悉,资料准备不充分,不符合受理要求。为了使企业申报资料尽快达到受理要求,规划局窗口工作人员多次主动与申报人员联系,沟通申报资料存在的问题,经过耐心指导,企业迅速重新整理、规范资料,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受理。

 规划窗口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主动与申请单位进行沟通,并通过上门服务,跟踪帮助、预约服务、容缺受理、延迟下班等一系列举措,不断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间,全程实施优质服务、阳光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付出,赢得了办事人员的一致好评,且做到了准确、便捷、高效的服务,获得企业单位的高度肯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