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走进“军民融合产业园” 贴心服务园区企业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骨干党员朱晔、吴成瑞、薛菲等同志走进“军民融合产业园”,对园区仁千电气等3家企业进行上门服务,重点传达了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条件及要求,指导了企业申报高企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介绍了常州市高品申报条件及要求、加计扣除相关政策、科技中小企业的政策等;也联动江苏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向企业介绍了“苏科贷”的相关政策及申报条件,希望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资金,同时为企业送上相关政策的学习材料。

 通过走访,园区企业对国家、省、市利好企业创新发展的科技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其存在的融资、知识产权等方面的需求也在沟通中得到了解决方案,相关服务也将持续跟进。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好骨干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服务企业,不断提升中心服务能力,打造中心服务品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