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社保中心推进作风建设获肯定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社保中心收到了来自常州大学人事处送来的一面 “优质服务、尽心尽责”的锦旗,这标志着对市社保中心机关社保经办服务工作的肯定。

 常州大学人事处对市社保中心在日常工作中的社会保险业务指导表达了谢意,尤其是近期对常州大学养老保险改革试点清算工作及退休人员医疗待遇调整工作予以真挚的感激。常州大学人事处作为大学的行政部门,服务于全校所有教职人员,日常工作中,学校处室人员经常和市社保中心机保科进行社保相关工作交流,市社保中心也多次主动上门为学校提供社保政策的宣传和服务。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市社保中心的经办服务工作能得到常州大学的肯定,源于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孜孜不倦的工作作风和行之有效、精准施策、强化落实的有力举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