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人才服务中心服务为民解难题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民时先生临近退休,因其档案托管在市人才服务中心,故委托中心办理退休手续。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告知办理退休所需材料,并将其档案送到市养老处进行退休审核。

 在审核过程中,养老处工作人员发现时先生档案中1997年从原事业单位离职的材料因内容描述模糊,无法作为认定工龄的依据,需要时先生回原单位补充相关证明,否则将影响退休待遇的核定。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审核情况告知时先生本人,但时先生已经从原单位离职多年,且常年居住在外地,尝试与原单位联系后协商未果,事情一时陷入了僵局。

 在了解到时先生的“困难”后,中心工作人员一方面安抚时先生情绪,建议他将当年离职时的详细情况告知原单位,再与原单位协商出具补充说明;另一方面积极与该单位进行沟通,告知其“补充证明”的重要性,更是多次就时先生的工龄问题与养老处进行对接。经多方协调,时先生最终补齐了材料,通过了审核,办成了退休。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也得到了时先生的充分认可。

 市人才服务中心始终秉持“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准则,尽心尽力帮助办事群众解决难题,让群众满意而归。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