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就管中心党支部举办2018年第三期“幸福就业”讲堂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下午,市就管中心党支部举办2018年第三期“幸福就业”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讲堂的主题是“不见面”服务,由失业保险科和培训管理科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今年以来各自“不见面”服务的系统建设成果,讲解和演示失业待遇和个人创业担保贷款人员贴息资格认定网办操作。

 今年以来,市就管中心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引领,按照“不见面”审批(服务)的要求,积极推行“互联网+”就业服务经办模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失业登记、失业保险待遇申领、失业保险待遇转移、灵活就业登记和个人创业担保贷款人员贴息资格认定5项业务已实现网办。

 此次“幸福就业”讲堂,既是成效展示,也是一次业务培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讲解,全面了解和熟悉了相关业务,并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让大家都有机会走上讲台展示科室工作,同时也让全体干部职工都有机会了解、学习其他科室的相关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