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广电:彰显媒体责任 播撒广电大爱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广电以“我们对这座城市的发展负有责任”为使命,传播主流价值,发挥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的积极作用,2017年,台党委在持续做好溧阳腾村村结对帮扶的同时,常州广电连续6年捐建“青苗音乐室”;举办连续三年品牌公益活动“一个鸡蛋的爱心毅行”,今年筹得善款12万多元,全部用于为全市370位70岁以上生活困难的老人加餐;广电连续4年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当年为常州外来工子女募集牛奶善款再创新高,达到86.4万元,积极参加全市“慈善一日捐”等活动。

 2017年,常州广电通过结对帮扶、爱心毅行、捐资助学、筹建“青苗音乐室”等公益活动,共筹集扶贫济困救助资金达118.37万元,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积极践行主流媒体的责任和使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