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内容
市旅游局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上午,市旅游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任务布置会,全市有旅游服务网点的旅行社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旅游局在会上重点介绍了此次迎接省测评组工作的重要性,尤其强调了近年来文明城市检查工作的要求逐步提高,希望各旅行社在目前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情况下,高度重视,抓紧行动,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及时布置迎检工作,抓紧落实到位,力争文明城市检查工作无死角。特别是作为重点检查窗口的各旅游服务网点,要求各旅行社企业务必逐一检查,逐一整改,逐一验收,确保本企业从上到下完全符合文明城市检查各项标准,为完成全市迎检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