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检察院举办“改革铸就辉煌,奋斗实现梦想”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继承和发扬改革开放精神,提升青年干警讲政治顾大局、有担当敢创新的精气神,11月9日下午,市检察院在为民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以“改革铸就辉煌,奋斗实现梦想”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从“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展开,市检察院检察干警(职工)共计35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伴随着参加人员齐唱的《公民道德歌》,本次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道德讲堂播放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历史告诉未来》,由市院监察处副处长吴志勇、市院行装处副处长吴学林结合改革开放的时代变化,分别以《三递入党申请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奋进的道路上扬帆远航》讲述自己的励志奉献的军旅故事,参加的全体人员诵读了顾炎武在《日知录*正始》中的名句。此次参加道德讲堂的干警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精神,为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为检察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