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规划局举办“歌唱事业,奋斗幸福”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由常州市规划局主办、新北分局和常州市新北规划与测绘信息中心联合承办的主题为“歌唱事业,奋斗幸福”道德讲堂活动在市级机关道德讲堂总堂成功举办。常州市规划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各基层事业单位等共计90余人走进讲堂,接受道德熏陶。

 道德讲堂以新北规划服务城市建设工作为主线,讲述了新北规划团队踏踏实实做好规划引领和服务工作的感人故事。几年来,新北规划团队发扬了规划人务实进取、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作风,在快节奏、高强度的模式下不断锤炼,迎难而上,为新北区建设发展作出了规划人的不懈努力,涌现了许多像朱学明同志那样建功立业在岗位的身边模范。在讲堂上,VCR短片生动讲述了朱学明同志26年坚守新北区规划测绘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积极进取的感人事迹,生动再现了一位测绘人的专业情怀。本期道德讲堂活动还通过宣讲、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我们身边人的感人事迹,现场的氛围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