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环卫处党支部举办爱国主义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市环卫处党支部举办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整个活动按照“静默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和送吉祥”六个环节依次展开。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闭上眼睛,在“中国对于你来说是什么?你又在为中华的崛起而努力吗?你今后该怎么做?”三个问题中反省1分钟,对自己爱国的方式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自问。在全体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后,大家一起认真聆听了原空军司令员王海的爱国主义事迹,学习了岳飞的《满江红》,使大家感受到了浓烈的民族气节和强烈的爱国精神。

 在谈感悟环节,3位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感悟。他们认为,爱国主义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应该把爱国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把爱国化作具体的行动,努力工作、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我们要积极向模范学习和看齐,心中装着国家,牢记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从环卫工作的每一件小事做好,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展现文明城市形象、推动环卫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环卫人的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