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经信委党员干部赴江苏正昌集团联合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下午,常州市经信委部分党员干部赴江苏正昌集团和企业联合举办了一期“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激发民营经济活力”的专题道德讲堂。

 活动在集体大合唱《春天的故事》激荡人心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善改革 能创新 勇争先:改革开放40年,常州综合实力大飞跃》和《百载之路,中国正昌》,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常州民营经济40年来的发展史,如今的常州民营经济无论是经济总量、税收贡献,还是投资规模、吸纳就业都占全市三分之二,对全市经济稳定、产业升级、民生保障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正昌集团正是这些有着突出贡献优秀企业中的一员,从一个小油坊,渐次蜕变成为饲料机械加工设备和整厂饲料机械工程制造领军企业,成为中国粮食行业改革改制和创新发展佼佼者,是改革开放成就了正昌今天的辉煌。讲堂上经信委中小企业综合协调处处长何强还做了常州民营企业发展历程的交流发言,着重介绍了民营企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之路。正昌集团代表分享了企业“人和于心,诚信负责,团结共搏,做客户价值,在结果上积累”的核心文化。

 最后,经信委洪军副主任从四个方面,用了“两个感谢、两个成就、两个坚持、两个精神”回顿了改革开放以来常州经济取得的巨大变化,肯定了正昌集团为此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进一步强调了经信委为企业服务的宗旨。

 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企业产品和党建、文化展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