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举办“最美后勤人”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12月13日下午,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以“最美后勤人”为主题的第二十三期机关联合道德讲堂活动。武进区人大办、政协办等22个单位、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近1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五个环节依次进行。武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武进区文明办主任戚清萍,武进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沈叶、武进区后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顾琴仙为胡浩等9位“最美后勤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现场组织观看了武进区机关食堂员工赵利华“默默坚守 只为一份责任”的工作视频,深入了解了他“11年风雨无阻,保障早餐供应”的感人故事;聆听了“服务之星”胡浩在维修工作一线默默付出的“四季情怀”、“敬业之星”张晓光在电梯安全管理岗位上日复一日的坚守、兢兢业业的付出、用行动诠释 “爱岗、敬业、奉献”真谛的先进事迹。武进区委老干部局、武进区安监局、武进区级机关后勤中心代表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表示要将道德模范的故事激励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在自己的岗位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可信、可亲、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修养,推动后勤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