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12月25日, 常州市商务局在机关道德讲堂总堂举行了主题为“陆军炮兵现状与发展”的道德讲堂活动。来自常州市商务局的姜文虎讲述了炮兵工作和军旅生活经历,1993年考入南京炮兵学院,毕业后留校。历任战术教员、学员队教导员、保卫科科长、训练部政治协理员、教练勤务团政委、学员大队政委;在部队期间荣立三等功3次;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被评为 “优秀共产党员”2次,评为学院“优秀教员”1次;嘉奖5次。姜文虎从炮兵的地位作用,炮兵的任务、炮兵部队的组成到炮兵在未来冲突中的发展趋势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局机关、国投中心、贸促会和菜管办等单位的60多人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道德践行,就在你我身边,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