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好人好事 >> 内容
常州公交员工吴启胜被命名为市“十佳好儿女”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上午,常州市“十佳母亲 十佳好儿女”命名仪式暨中华母亲节推进会,在明城墙边西瀛门举行。仪式对今年命名的“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进行了表彰。常州公交53路驾驶员吴启胜被命名为常州市第八届“十佳好儿女”。

 目前,吴启胜家中共生活着父母,哥哥,妻子和儿子6人,由于父母年迈,哥哥和妻子又身患疾病,家庭的重担全部落在吴师傅一个人身上。但他从未抱怨、从未放弃,在照顾好家中每位成员的同时,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持乐观心态,用真情、真诚服务乘客,受到了线路上许多乘客的赞许。

 据悉,从2008年起,常州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新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十佳母亲”、“十佳好儿女”事迹征集活动。常州公交已有胡苏霞、汪小冬、王燕芳等职工被命名为“十佳好儿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