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好人好事 >> 内容
常州交服“李运胜爱心车队”连续第十年免费接送贫困高考生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至9日,常州交服出租车公司“李运胜爱心车队”连续第十年开展了高考免费接送困难考生公益活动。

 为帮助贫困家庭考生解决交通出行,“李运胜爱心车队”在每年的高考日都会积极组织起来,免费接送困难考生。活动期间,只要考生提前与爱心车队电话预约,车队总会派车辆提前到达约定地点,在约定时间准时接送考生,每辆接送车上也均贴有“交服高考接送专车”标牌,以准时准点安全送抵考场的服务,传递着常州交通人的爱心。今年高考期间,李运胜爱心车队开展了一次特殊送考,我市考生丁同学于9日下午16时40分结束考试后,需从省常中立即赶往常州北站乘坐最后一趟18时02分前往北京的高铁,参加第二天北京某高校的自主招生,因时间特别紧张,路况不熟,求助于李运胜爱心车队,车队队长李运胜接到电话后立即安排此次接送活动,安全及时的把考生送上前往北京的高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