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好人好事 >> 内容
点燃希望,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浓情九月,爱心汇聚。

 朱纪生同志是嘉丰公司一名普通员工,近期不幸被查出肺癌晚期,这个消息如晴天霹雳般将朱纪生和他的家人带入深深的伤痛之中。作为普通职工,家庭状况并不富裕,昂贵的治疗费用使这个家庭不堪重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得知深表关切,委托行政中心管理处前往探望并转交1000元慰问金。嘉丰物业政务服务中心物管处应公司号召发起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徐步青、曹伟得知该项爱心活动后,带头捐款并积极发动师源餐饮有限公司驻政务服务中心餐饮部员工都加入此次募捐活动。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赠的善款虽然不多,但是包含了兄弟单位干部职工对朱纪生同志的关爱与祝福,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力量。

 让我们以爱之名为生命加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