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检察院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获2018年度常州市“五好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2月,市检察院第十四党支部被中共常州市委老干部局评为2018年度常州市“五好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近年来,该支部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继2011年3月创建五好党支部的基础上,2017年成功创建了“三星级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注重理论学习引领,加强班子建设,组织支部党员参观牟家村和查家湾新农村建设、新龙公园、中天钢铁企业等,积极开展迎新春送书法对联、全市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摄影展等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机制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执行力,全体党员形成了一股人老志不老、健康向上的风气,事事处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断推动支部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有力促进了老干部工作深入开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