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内容
“铿锵玫瑰”爱乒乓——市市场监管局金蓓为市级机关代表队摘得团体冠军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由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市体育局、市妇联主办的“常投杯”第六届常州市女子乒乓球锦标赛在兰陵小学体育馆举行。市场监管局金蓓同志被市机关工委“点将”参加市级机关代表队。

 本届比赛共设市女干联组、市女知联组、市妇委会组、市女性社会组织组四项团体赛和市女子高水平组、市女子业余甲组、市女子业余乙组三项单打,共七个组别的比赛。一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界的近400名女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金蓓参加的市级机关女子乒乓球队荣获该锦标赛妇委会组团体第一名。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向市市场监管局发来喜报,感谢金蓓同志的积极参与和辛苦付出,表彰市场监管局为常州市体育建设和妇女工作作出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