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任秋华以“抓纲务本、知责明责,筑牢支部堡垒”为题,结合PPT和大家分享了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分别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条例》制定的背景及意义”、“《条例》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过程中,工委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条例》展开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对此次集中学习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机关工委每位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掌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