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以中心组(扩大)会形式组织学习考试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传达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开展十九大精神测试,工委书记陈海军主持活动。

 工委书记陈海军带头领学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在全市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关于做好机构改革的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执纪的通知》等,他强调: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更高更细,随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的出台,党建工作操作层面较之前更加具体,工委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加强学习并学深学精学透,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最后,参会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