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纪委机关 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常组通〔2018〕83号)要求,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于2019年1月4日下午在楼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陈海军、杨文华、易明卿、刘兵、刘业茂同志及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徐小辉同志、市级机关纪工委黄克宇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工委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较好地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上,陈海军同志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对照检查,并做了个人的对照检查。

 随后,杨文华、易明卿、刘兵、刘业茂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和剖析个人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明确的整改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都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工委同志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健康和谐,大家自我要求比较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陈海军同志总结了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而且仪式感很强,大家交流了思想、增进了了解、查找了问题,再次接受了党性锻炼。会议既有辣味,又有真情,每一位班子成员都找准了自己的问题,虚心接受了别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