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主持会议,领学市委书记汪泉讲话精神,就做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市级机关工委要深入领会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聚焦职能定位,提升“六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一是找准定位,履职担当,着力提升政治统领力;二是直面问题,真抓实干,着力提升整改落实力;三是突出实践,创新创优,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力;四是聚力发展,正风肃纪,着力提升服务推动力;五是注重能力,学以践行,着力提升队伍战斗力;六是把握节点,引领激发,着力提升文化凝聚力。

 会上,机关工委理论中心组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全市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关于做好市级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执纪的通知》等有关精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