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强化作风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前期认真传达学习全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要求的基础上,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领学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关于动员机关党员带头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重点事项特别是工作期间严禁饮酒等几类情形进行重申,做到“全知晓、全覆盖、全落实”。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人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执行,紧绷纪律弦,保持高压态势。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我做起、抓小抓实,切实把《通知》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严要求、从严律己,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和相关要求,加强对亲属和身边人员的教育约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