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五方联动扎实推进新一轮“百千万”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新一轮“百千万”帮扶工程部署要求,扎实推动精准帮扶,2月28日,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副书记刘业茂带领相关职能处室人员,会同市委组织部、溧阳市委组织部、竹箦镇党委以及结对村竹箦镇道人渡村,实地走访调研帮扶结对村溧阳市竹箦镇道人渡村,就新一轮帮扶工作对接需求、谋划思路、明确方向。

 道人渡村村书记沈海金具体介绍了该村近两年来的村级集体收入、已有产业项目及未来三年村产业发展思路、公益事业建设规划、社会保障方面等情况。竹箦镇党委书记方学军立足该镇发展全局,对道人渡村下一步如何依托全镇资源,发挥处于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前马工业园区、水西红色教育基地等区位优势,推动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周密的思考和全面的交流。

 陈海军书记一行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汇报,就项目的可行性、实效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市级机关党工委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接、明确思路,以务实有效的帮扶举措推动结对村道人渡民生实事和村集体经济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