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关注民生 为爱举手——常州市级机关开展“爱满龙城——公务员‘三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不忘初心、捐献热血、全心全意为人民,成为春日里的一轮暖阳。3月5至6日,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和市献血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爱满龙城—公务员‘三献’” 活动在市行政中心星聚堂如期开展,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市级机关群体心系群众带头献血捐髓的良好形象。

 原定于9点正式开始的献血捐髓活动,8点40分现场就已排成长队,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志有序地填写登记表、体检初筛、捐献血液。由于献血捐髓活动正值上班时间,大多数人员都是抽空前来,献完血后顾不得休息便匆匆赶回工作岗位。在他们中有的是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固定献血者,有的是刚参加工作的热血青年,他们有着共同的期愿——通过捐献热血来履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责任。

 据统计,两天共有499人献血14万毫升,15人登记造血干细胞捐献,9人登记器官捐献,2人登记遗体捐献。每年3月初组织公务员参加献血活动,已成为市级机关的光荣传统。从2014年至2019年,共有2080名公务员献血55万余毫升,他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争当时代楷模,用榜样的力量,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传递助人为乐正能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