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轮播图片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集体谈话会,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纪检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讲话围绕和紧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切实强化履职担当、提升素质能力、创造一流业绩、永葆先进本色,扎实做好机关党的各项工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黄克宇对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文华主持会议,工委党总支全体委员列席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