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轮播图片 >> 内容
市级机关党工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2月13日,市级机关党工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介绍了全会基本概况、《决定》起草的背景,系统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详尽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针对党员干部如何学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和方法。市级机关党组织副书记、纪委书记等180余位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
        陈海军强调,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一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我国70年发展实际联系起来,深刻领会四中全会在当前对党的建设和国家治理的重要指导意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明确方向;二要在通读原文上下功夫,全面理解全会精神内涵,做到融会贯通,用以指导实践;三要走完最后一公里,把全会精神给基层干部群众讲深、讲透、讲清楚,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理想信念和制度自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