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分局召开中共常州市自然资源局常州经济开发区分局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共常州市自然资源局常州经济开发区分局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在分局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会议议程,经开区分局筹建组组长缪冬生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关于调整分局党组织设置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相关内容。随后,大会在张碗忠同志的主持下,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大会以无记名公开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经开区分局党委第一届党委委员,缪冬生、张碗忠、张伟、宋占东、何贤挺、张照、蒋建新七位同志当选。接下来,经中共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缪冬生同志任分局党委书记,张碗忠同志任副书记。缪冬生同志代表新产生的党委会发言,他表示分局党委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党建工作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同时也标志着市局党组党对分局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分局党委班子将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党建新局面。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经开区分局党委会的成立,是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会议有关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新思路的良好契机,党委会的成立一定会对提升党建工作、团队凝聚力、党建和业务融合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分局党委班子将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分局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下,主动发挥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发展,最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尽的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