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溧阳市自然资源局党务工作者赴安徽凤阳小岗村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溧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务工作者赴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参观学习,实地感受对全国农村改革带来深远影响的“小岗精神”,学习和弘扬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大包干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等几个展区,全面了解“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深刻体会了小岗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家被沈浩同志心系基层、为民谋利的感人事迹和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局党委副书记张国伟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小岗精神”学习分享会,学员们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岗位就如何学习、传承和发扬“小岗精神”和“沈浩精神”作深入交流。征地服务中心钱琪同志向企事业单位党支部现场递交入党申请书,支部书记王勤松现场介绍入党程序和发展要求。

  会上,张国伟就基层党务工作者如何做好党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锻炼党性修养,不能将学习只停留在写笔记上,要少些表面文章,多些真抓实干;二是要做实基础工作,要把小岗村民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和沈浩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三是创新工作方法,要以创新精神为动力,以清正廉洁为保证,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自然资源系统党务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