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金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伟前来金坛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根据区委统一部署,近日,金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伟以《新时代的行动旗帜》为主题,在金坛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新的发展阶段、新的指导思想和新的行动作为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并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在服务中心保障大局上要有更大作为;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向持久,为全区“两个加快创新提升”做好强力保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