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税务局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 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市税务系统“改革开放四十载 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读书分享会举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东明出席活动。

 张东明副局长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以读书分享形式展开,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税收改革、精神文化所发生的巨大变迁,全面展示了常州税务青年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了共话改革、共谋发展、共促融合的良好氛围。他寄语全系统税务青年,要大力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积极投身“青年大学习”行动,努力成为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创新创优、引领风尚的新时代税务青年,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将荐读、阅读、征文、分享紧密结合,共征集读书心得57篇,经书面评审、组织推荐等环节,现场分享了15篇读书心得。活动中还穿插了《以青春的名义,向改革开放致敬》《向总书记报告:我们在奋斗》《改革潮涌税月流金》等环节,表达了常州税务青年牢记使命、投身改革,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中勇当奋斗者的坚定决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