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再奋进•诵读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回望过去,2018年是关键的一年,在监察体制改革的元年,迎来了改革开放暨纪检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工会举行“不忘初心再奋进•诵读会”活动,作为纪念改革开放暨纪检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系列活动的“压轴戏”,“诵读会”承载了常州市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的情怀。

 40年来,在党中央有力领导下,纪检监察人始终和党与人民同奋进,与改革开放共命运,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交上了一份优异答卷。来自于辖市区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机关的党组织带来了13首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歌颂纪检监察人的使命与担当的诵读节目,一起倾听时代的声音,一同抒发纪检干部的豪情,激励纪检监察人同心共筑中国梦,改革开放再启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