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行政中心“勤务站”便民服务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关干部职工的小事,就是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的大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自2017年11月设立了“勤”服务品牌之“勤务站”服务项目。着眼机关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出行的小事,邀请市车管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以及保利大剧院、机场、火车站、常运集团等单位加入,组成市行政中心内的综合办事服务窗口,把原先分散的服务整合起来,充实新的服务内容,让机关干部职工不出行政中心大院,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机关干部职工的难点,就是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的重点,小小平台温馨的服务,构建了和谐的服务关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展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良好形象。“勤务站”运行一年多来,各服务单位的业务量稳中有升。2018年度,市车管所共办理车辆及驾驶证业务3467起,组织车辆违章业务知识专题学习10场次、62人次,发出提醒服务105辆次,接受各类咨询服务1197次;市电信公司完成业务576笔、移动公司完成570笔、联通公司完成24笔;常州机场售出8760张机票;常运红旗车队达成83.32万元的交易额。

 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本着“实用、实惠、优质、优化、便捷”的原则,机关事务管理局还将不断创新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动能,积极研究拓展个性化服务的内容和方式,立足于“勤务站”综合平台,提供更多更新的服务产品,持续推进服务微提升,不断提升机关事务服务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