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区税务局一分局联合不动产中心为患病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金坛区税务局一分局联合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将窗口“搬到”医院病床前,为一位患病住院的老人办理了房产交易的相关手续。

 5月20日上午,尤先生来到房产交易窗口咨询房屋过户相关问题,他告诉工作人员,妻子因病住院,无法到窗口办理相关手续,分局得知尤先生的难处后,与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协商,立即安排为老人开展联合上门服务。次日,分局两名青年干部与不动产中心的工作人员一道赶至金坛区人民医院,按照业务办理程序,耐心帮老人核实细节、查验证件、填表、签字,在病房里完成了此笔不动产交易业务。当工作人员离开病房时,尤先生与家人一再表示感谢,为他们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热情贴心的服务点赞。

 近年来,金坛区税务局不断改进作风,创新服务方式,为高龄、病患等特殊人群提供绿色通道,联合相关部门进社区、进家门为老百姓提供上门服务,打造移动式房产交易窗口,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