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社保中心:社保宣传日,让社保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以“传播社保 服务民生”为主题的第二届“常州社保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成功举办。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走出经办大厅,走进公园广场、走进电台直播间,开展了一场与百姓面对面宣传、心对心交流的主题宣传活动。

常州社保宣传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线下宣传设在人民公园,由中心10名业务骨干组成的志愿者团队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以及耐心细致的讲解,面对面回答了有关退休待遇、医保政策、异地就医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近400个,现场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中心领导携业务骨干赴常州交通电台参加《生活相对论》栏目,主要就降费减负、税征体制改革等新政进行了解读,对交广平台上老百姓提出的参保缴费、欠费补缴、养老待遇等10余个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传日活动是中心“千家万户”宣传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社保知晓率,回应社会关切,正确引导舆论,让千家万户更了解社保、关注社保、参与社保,同时不断提升社保经办形象,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作出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