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社保中心:深入企业送政策 降费减负受欢迎
发布日期:2019-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广泛宣传国家、省、市有关社保降费减负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5月28日,市社保中心联合市税务局先后深入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金牛研磨有限公司、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莉芳(常州)服装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走访调研。市人社局副局长江天、市税务局副局长曾长胜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人员采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详细解读社保费降费减负的目的和具体内容,并结合企业测算其减轻的实际负担,增强企业对降费减负政策的直观感受。

  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会以此为契机,一要增强企业担当,专注积累; 二要继续强化员工关怀,切实提高待遇;三要加强相关政策法规学习,遵法守规。

  常州市金牛研磨有限公司得知社保降费减负新政策时非常激动:“作为搞实体经济的,这些年面临经济下行压力,企业生存不易。国家降费减负政策就好比是雪中送炭,随着用工成本的进一步降低,企业前景更加美好,我们有信心抓好发展,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决不给党和政府添乱”。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事部经理讲到:“作为一家有2000多人的企业,这次降费一年将为企业节省300多万元的成本,感谢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传达这一信息,我们也会及时跟企业员工传达这一利好消息”。

  针对企业提出的外地户籍人员社保关系转移接续、养老保险待遇、基数申报等问题,走访人员一一现场作出解答。通过这次宣传走访活动,大大增强了企业的经营信心,受到了企业的一致欢迎。

  各区社保中心负责人、市区税务工作人员、街道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等一起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