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就管中心开展创业政策“进园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我市新一轮“龙城青年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地实施,不断提升广大创业者的政策知晓率,6月26日下午,我市创业政策“进园区”活动第一站在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功举办,市就管中心、园区入驻企业“现场牵手”,宣政策、释疑惑、施指导,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常州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简称“科教城大创园”)是我市大学生创业项目的集中区,成立以来,孵化出了小飞猪、壹明唐、酷特仪表、磐石电气、沃达机器人等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并涌现出了闫朝恒、梁磊、吕卫兵、陈钢等一批创业大赛获奖选手,为我市大学生创业工作做出了表率和引领。

  活动首先就我市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政策进行了介绍,让与会人员对本轮政策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特点亮点等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针对大学生创业者比较关注的租金补贴、社保补贴等热点问题,现场还进行了积极互动,答疑解惑。

  同时,活动还对第三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常州市初赛的主题、赛制安排、参赛条件、赛程安排、奖励办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我市近几年各类大赛的参赛情况,从评委组成、得分技巧、参赛计划书准备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鼓励大学生创业者积极参与大赛,展示我市大学生的良好创业风采。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各大中专(技、职)院校、大学生创业载体等,开展创业政策解读、优秀创业者经验分享、大学生创业论坛等各类活动,营造浓厚创业氛围,合力推进我市大学生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