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社保中心开展警示教育落实巡察整改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17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党总支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分别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其次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对巡察整改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并要求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落实。

  最后,针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指出的警示教育开展不够认真及时的问题,中心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就2018年溧阳市社保中心发生的两起职务犯罪案件进行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围绕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照岗位职能、风险点,剖析问题原因,举一反三,提出如何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经办岗位改进建议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