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内容
2019蓝动常州公益晚会在现代传媒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关爱日”,以“融合之夜”为主题的2019蓝动常州公益晚会,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举行。

 来自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是舞台的主角,他们和志愿者一起表演了节目。蓝动常州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年,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对“星星的孩子”给予了关注。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残联、常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举办。为促进自闭症儿童教育走向探索性融合发展,实现“有教无类”的初心,今年我市一批自闭症康复机构的教师代表,将陆续走进小学及幼儿园开展融合教育先行宣传。现场,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等9家学校被授牌成为此次探索的先行者。我市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也被授予爱心企业称号,将在未来与社会各界一起出资出力,共启大爱方舟,护航自闭症儿童健康成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