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清潭体育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清潭体育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们,来到特困退休职工韩美君家中,打扫卫生、整修门窗,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这已经不是清潭体育中心联合党支部第一次到韩美君家中义务劳动。每年“学雷锋日”,支部总是不忘为身患重病、条件艰苦的她做点实事,解决一些生活中的难题。这次支部不仅为她打扫了卫生,还出资帮她更换了家中年久失修的老式木门。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的劳动换来了韩美君母女道不完的感谢。支部副书记蔡翔表示:“雷锋不光是我们那个年代的记忆,他的精神更需要得到永远的传承,我们应尽力为更多的困难群众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