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9日,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的统一组织下,局机关、局属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和直属房产管理处30余名党员义工,自觉前往位于横山桥镇的常州市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这也是我局连续3年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的鸡笼山,春意盎然,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 一到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一起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锹等工具忙碌起来,挥锹铲土、扶树培土、踩实夯基、浇水固根,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一时间,处处是火热的身影,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为一株株新苗安置好“新家”。

 每年组织党员义工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已经成为我局一项延续性、常规性的党团活动。种下一叶绿色、传递一片爱心、传播绿色希望,在一次次参与植树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意识,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