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委统战部赴小石桥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7日,市委统战部在春节来临之际,赴小石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社院院长顾琤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盟的书法家们为小石桥村的村民们书写“福”字和春联,农工党的医生专家们为村民们开展义诊,统战部还向大家发放了免费药品和防护用品,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韩部长走访了困难群众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经济收入等,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祝福。韩部长还视察了新建成的排涝泵站。

 近年来,针对村级集体经济薄弱、产业结构单一、招商引资困难等实际情况,市委统战部通过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村域防洪排涝问题;通过光伏电站建设,解决村级经济收入问题;通过光彩基金建设,解决困难群众生活问题。

 目前,600K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运行六个月来,已并网发电近37万度,收益31万多元;小石桥村排涝泵站工程主体建设和设备安装已经到位,计划今年3月份投入运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